close

天啊~

忘了轉信用卡的帳單,這次又會被哈妮罵到臭頭,虧我早上還信誓旦旦的說一定會處理好,只好再打電話請哈妮用網路銀行處理了..XD

(十分鐘後~)

還好,拜託哈妮果然是對的,她用網路銀行輕鬆的就替我維持住信用,還貼了一個據說可以一兼二顧的連結給我,要我好好看一下:


https://www.cathaybk.com.tw/cathaybk/e_service/mybank/event/2012/201206mybank_summer/index_02.asp

原來是國泰世華行動銀行,看到這個讓我熱淚滿眶,有了這個My MobiBank,只要是能連結上網的地方,就可以用一指快速搞定轉帳、繳款,成為國泰世華的客戶,更能夠在行動之間完成購買基金、換匯等等印象中要去銀行大排長龍的麻煩事,不禁要說;科技萬歲,國泰世華萬歲。

有了這個,加上我的手機提醒功能,還有什麼事會被我遺漏?手機費、水費、電費、保費、停車費、卡費,通通我都可以準時繳納,再也不用打電話給哈妮求救,還要被她知道我的戶頭裏有多少錢(雖然她一直都比我還清楚QQ),終於可以存私房錢囉(誤~)

雖然國泰世華行動銀行--My MobiBank使用上很便利,但申請上可一點也不馬虎,不然怎麼能在茫茫網海中保護存戶的安全?來瞧瞧國泰世華銀行官網中圖文並茂的介紹~

未命名  

有了理財密碼及用號代號,就可以登入My MobiBank的帳戶服務,重點是,首次登入,還送您全家便利商店的現金折價券30元,一個月只有2000份,要搶要快,現在快要只剩1999份了...

未命名  

現在,國泰世華銀行在進「e起暑來寶」的活動,不管是在家用Mybank,或是外出用My MobiBank,除了要給您方便,還要給您好禮,人生在世,信用無價,在維持信用之外,還能有小禮物可獲得,一舉數得。

只要我去申請國泰世華的網路銀行,再使用下方的QR code,My MobiBank APP就會跑到我的手機中了,好簡單啊~

立刻就去辦理(衝~)

未命名  

再貼一次活動網址

https://www.cathaybk.com.tw/cathaybk/e_service/mybank/event/2012/201206mybank_summer/index_02.asp

等等!難不成哈妮早就知道而且行動了?太過份,每次好康都自己暗槓,人家不依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