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來慚愧,我很少在買牙膏,通常都是哈妮買什麼,我用什麼,然後哈妮的選購標準是,什麼在特價,就買什麼,沒什麼忠誠度...

small00005

這回的體驗商品~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

size只有50ml,和一般100ml的相比,相對袖珍。上頭有牙齒的圖案,加上看不懂的外文,會不會被誤會成擦牙痛的藥膏啊?(只有您吧~XD)和牙膏的印象很不一樣。

small00002

盒裝上有中文說明~

這款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源自瑞典,盒裝上說原產地是德國,歐洲原裝進口。

small00003

這個是比較圖及示意圖,大概猜得出意思~

small00004

牙齒顏色的等級表(?)~

以前做牙套的時候有看過類似的東西,用來對照,避免牙套和原本的牙齒顏色相差太多。這個應該可以做為使用前後的差別比較。

small00006

打開後,有封口~

small00007

開口好小,不像一般的牙膏都大大的口,早上沒睡醒的話,一失手就是一長條的牙膏,這個似乎可以避免牙膏的無謂浪費,這種設計哈妮應該很愛。真的不覺得它像藥膏嗎(不死心)?

small00008

好吧,齒列不正加上黃板牙,我已經認命了...

small00010

看得出來嗎?它的泡沫量不大,但還蠻細緻的。我最中意的部份在於,它不走沁涼風!有些牙膏為求口感,沁涼到辣,刷起來很挑戰。

這款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完全不會,一入口是讓人精神稍振的微涼,刷著刷著,有股甜味在口中漫延,不確定這種甜味是來自牙膏中的哪一種成份(因為看不懂),莫名開心,像偷吃到糖果的小孩。搭配上正確的刷牙方式,刷完潄口後,再用舌頭自我檢查一下,感覺牙齒刷得蠻乾淨的,不會覺得牙齒表面還有些異物殘留,空氣中及口腔裏也沒有殘留那種涼得要命的味道,再也不會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剛刷牙...

small00011

哈妮問我,刷牙就刷牙,幹嘛那麼嚴肅(上圖),只好再來個和靄可親照...然後她問,搞笑的意義在?是要怎樣啦(摔牙刷)~

總之,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使用起來,是款還不錯的輔助工具,前提是要搭配正確的刷牙習慣及刷牙方式,雖然目測下牙齒尚未白上幾個色號,但對口腔潔淨的維護是還不錯的。

文末有它的影片介紹,自行上YOUTUBE尋找也可以

網址: 
https://youtu.be/yrYLVjBDm8I

想試試?快速購買在這裏
http://www.watsons.com.tw/search?text=denivi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